前總統也來兼職外送員?馬英九現身北一女驚呆所有人,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躺著也中槍

前總統馬英九近日出現在北一女中充當一日外送員,現場小綠綠陷入大暴動,校門口直接擠爆人潮,許多學生爭先恐後的擠上來要和馬前總統拍照握手,馬英九直說他生命中9個重要的女生有7個是北一女的,想不到一位女學生回應道:「但是我們都不喜歡韓國瑜。」讓正在準備參選總統的韓國瑜躺著也中槍。

(外送員馬英九)

有網友在高中論壇Meteor上發文,提到前總統馬英九來到北一女中校門口,外送東西給學妹,由於該網友本來就覺得馬英九很帥,所以現場看到他變成外送員大感意外,而且還順利的和馬前總統握到手,心情只有「很爽」足以形容。

(知名死亡之握)

想不到下方網友留言一面倒的留了馬英九最知名的「死亡之握」,紛紛說道「希望不是總統後就喪失這技能」、「我會為你祈禱的」、「慘了,為你的成績擔憂」、「請問你有回春之手嗎」。不過原PO卻對此毫不在意,表示自己還打算不洗手,也有人回說「我也握過,還沒死」。

(示意圖)

馬英九先前也曾為了宣傳新書而去書店當「一日店長」,當時就已經蔚為轟動,讓到許多人讚嘆相當親民,這次又現身北一女,讓許多學生和網友被圈粉,受歡迎程度似乎不減當年。

「Meteor」是高校生專屬平台,有摘星交友、限時動態等多樣化功能,熱門看板包括「升學課業板」、「感情板」、「賣照板」、「心情板」等,全台超過400間學校學生使用,日前也開放中國、港澳學生開放註冊。想知道高中生的創意和天馬行空想法嗎?趕快點擊加入「Mete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