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Meteor 米特獎學金 伴年輕學子勇敢追夢

「2022 Meteor米特獎學金」為Meteor學生社群舉辦的獎學金計畫,旨在鼓勵成績優異的同學在學業上精益求精、奮發上進不畏風雨,並在 Meteor 板上分享自身學習經驗,讓全台各校學生得以透過網路科技的便捷彼此交流、互相砥礪,促進學業間的良性討論、提升學生論壇的價值。

(圖片來源:Meteor)

Meteor米特獎學金計畫今年已邁入第三屆,Meteor學生社群秉持回饋社會、栽培莘莘學子努力向學的初衷,希望獎學金計畫能成為學生們的夢想輸送帶,求學路上築夢踏實。 Meteor執行長Bobby Shiu,觀察時下青年學子並暢談過來人經驗,希望學生在求學的道路上能學習到自己真正有興趣的事物,嘗試多元學習及積極參與社團生活,探索自我並且學以致用、貢獻社會。獎學金計畫同時也希望能減輕學生在求學路上的一些負擔,讓清寒學子也能擁有勇敢追夢的機會。

(圖片來源:Meteor)

Meteor學生社群為專屬於學生的社群平台,開放25歲以下國中、高中、大學、碩士之在學學生以學生證申請註冊帳號,提供學生暢所欲言的社群平台,更希望能藉由平台自身的力量來回饋更多學子。 「2022 Meteor米特獎學金」今年將選取高一至大四每個年級各三名,共二十一名優秀學生,全國高中職、五專、大專院校學生皆可申請,每人頒發5000元獎學金。即日起開始報名至10月3日。 更多報名事項請關注《2022Meteor米特獎學金》活動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