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鼓動!四年一次世足賽即將開打,最適合品牌的熱血勝利方程式!

2020年,新冠肺炎蔓延至全世界,病痛的威脅使人們低落。在各國的防疫政策下,人們警覺、害怕的情緒也使自由飛揚的心,像被困在一只鎖盒中。直到卡達世足賽主題曲Hayya Hayya的旋律出現,像是號角響起般,提醒人們要珍惜當下,笑得恣意、活得精彩。

不難想見民眾蓄積已久的情緒,在滿盈的熱情與期待下,2022年11月21日至12月18日的賽事期間,將會有多麼熱鬧喧騰的賽事討論。

(圖片來源:pexel;烏龜移動製作)

根據創市際市場研究顧問公司於2018年7月6日所公布「2018世界盃足球賽」的調查報告,可以發現高達90%的台灣網友有規劃要收看世足賽事,並且有46%網友表示過去雖未觀看其他足球賽的習慣、但會關注世界盃的比賽訊息

除此之外,運動彩卷可能也是提升世足賽參與度的重要因素,在調查報告亦指出,有規劃收看賽事的網友中,將近40%會規劃買運動彩券,即便沒有收看賽事的網友中,也有10%以上有意願投身購買運動彩卷的行列中。這顯示世界盃足球賽的觀眾,不僅只有對足球具濃厚興趣的人們,甚至有許多一日球迷、一日運彩迷,四年惡補一次足球知識

對此,烏龜移動旗下有一專營足球相關文章的媒體—「挺足球」,網站內容包含足球運動的各種面向(包括足球資訊、球星近況、新聞報導、大型賽事比分等),透過專業小編的賽況分析與講解,能夠帶給受眾更豐富、有趣的賽事觀點。

依過往經驗,重點賽時期間網站造訪人次、社群媒體的貼文觸及率都會激增,預期今年將迎來熱烈非凡的賽事討論,烏龜移動也提供兩種方案「品牌助攻手」與「冠名得分王」,能夠讓企業主將品牌與挺足球的熱門話題強力連結、創造熱血勝利方程式!

(圖片來源:烏龜移動)

若您有「商務成長」的需求,歡迎聯絡業務窗口,或直接寄信給 Bobby Sh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