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Meteor高校制服大賞」用我的制服制伏你的制服!

全台總共有超過400所高中職,在眾多學校中,到底哪一套制服能夠獲得最多學生的喜愛?你的高中制服,又能擄獲多少人的芳心?高中生們討論度最高的制服活動來了!! 由「Meteor學生社群」首次舉辦的《2022 Meteor高校制服大賞》將於9月12日開始報名。只需要上傳你的照片,大膽秀出你的制服,就能夠參與這次的制服廝殺戰。今年到底是哪所學校能夠用他的制服制伏所有人的制服呢?趕緊按下報名連結,在這場廝殺中嶄露頭角吧!

(圖片來源:Meteor制服大賞活動官網)

哪一所學校制服最好看? 一直都是學生們每年的熱門話題,在Meteor 學生社群中可以看到學生們熱烈的發表心中的看法,有的學生支持中山女中、中正高中、成功高中的制服,認為簡單的配色非常吸引人,有的認為具有特色的制服是他們心中最支持的款式,像是明台高中、北一女中、新生護專等等的學校,眾多高中的制服樣式都有在各個學生的心裡佔有一席之地。

(Meteor用戶回覆。圖片來源:Meteor)

小編這次也到了西門町對學生們進行關於高中制服主題的街訪,對他們來說哪所學校的制服最好看?喜不喜歡自己學校的制服?從中可以發現在多數學生們心中都是非常喜愛自己本校的制服的,因此今年的2022 Meteor高校制服大賞,到底哪所學校的制服能夠最抓住眾人的眼球且最終獨佔鰲頭呢?就要靠你來秀出你的制服,為這場激烈的賽事增添精彩度了。

(圖片來源:Meteor)

「2022 Meteor高校制服大賞」即日起開始報名至9月26日, 投票的第一階段由9月27日到9月30日,第二階段則由10月3日到10月18日, 只要你是目前在學的高校生(含高中/高職/五專(專一至專三)生)並且穿上本校制服即擁有報名資格,第一名可以抱回一萬五千元獎金,第二、三名也分別能獲得一萬、五千元,千萬別再猶豫了,按下報名連結,趕緊用你的青春制服來制伏所有人吧! 更多報名事項請關注《2022 Meteor高校制服大賞》活動頁面:https://game.meteor.today/vote/2022highschooluniform?utm_source=news&utm_medium=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