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大高校交換禮物 最奇葩聖誕禮 送給未來的孩子

一個聖誕禮物 滿足三個願望 來看看全台高中生怎麼玩交換禮物

這種聖誕交換禮物玩法最狂 除了禮品 還能交友

面對面交換禮物落伍了 現在高中生都這樣玩

(聖誕交換禮物示意圖)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全台周末都在瘋交換禮物,台灣知名的高中生社群平台Meteor, 在11月底就舉辦全台高中生交換禮物「聖誕不寂寞、禮物傳情活動」。短短20天 左右就有近3000校跨校分享瘋狂轉發,這幾天陸續有人拍照上傳自己收到的聖誕 小禮,有巧克力、熊本熊、還有類似試管的香水,最強的是有人除了準備一份禮物 之外,還另外送一雙嬰兒襪,要給得到禮物的同學未來的孩子穿,讓人不禁大讚高 中生天馬行空的想法。

(試管香水)

(嬰兒襪)

主辦單位還有安排神祕小驚喜,在禮物裡面有附上一張號碼牌,讓收到禮物的人可 以憑著這號碼找到送禮物的主人,增加彼此認識新朋友的空間。同時也有準備小卡 片和乖乖,讓許多人拆開禮物後都感到驚喜及窩心,不過也有人將禮物盒拆開後, 還以為得到的是主辦單位準備的乖乖,後來才發現下方才是真正的禮物,反應相當 的可愛。

(神祕小驚喜)

本次聖誕交換禮物活動一共吸引了全台高校生近300人參加,為了讓大家能在聖誕 節前就收到禮物,主辦單位全體動員,包裝、整理、核對資料等等,METEOR團隊 用最快速度寄出禮物,同時也告知網友禮物已經送出,不少高校生都表示迫不及待 想知道自己會收到甚麼禮物,神奇的是本次隨機派送禮物,竟然有兩個人互相抽到 對方的小禮,他們也已經在網路上相認、追蹤了。

(主辦單位核對聖誕禮物照片)

(Meteor收到的禮物)

由於活動反應熱烈,Meteor精心策畫聖誕活動第二彈,「分享聖誕交換禮物,加碼 抽米特新年禮!」只要你有參加第一波「聖誕不寂寞、禮物傳情活動」的人,在 2018/12/28(五)前分享你所收到的交換禮物,發文後將文章連結留言在 https://meteor.today/a/Va62bv下方,就有機會在2019/1/2(三)得到Meteor「新年精 美小禮物🎁」乙份!

(聖誕活動第二彈)

Meteor是全台最大的高中生平台,內有超過400間學校看板,包含全台各縣市的高 中、高職,幾個熱門看板包括「賣照板」、「升學課業板」、「感情板」、「有趣板」等, 每天都有不少人上來發文討論,同時Meteor也在開學季推出「新生交流板」,提供 新生一個分享自我、認識新同學的平台。

※Meteor:https://meteor.today
※本活動影音檔: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55ei3hdfes
※本活動訊息:https://meteor.today/a/Va62bv

※免費掃描QRCode下載Meteor

新聞連絡人:楊子峯
Tel : 02-2712-9191#1381
Phone : 0926297795
E-mail : clyde@foootball.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