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的最廢萬聖節裝扮 跟你想的絕對不一樣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就在下週三(10/31),你想好要怎麼玩了嗎?在國外,萬聖節是全民運動,人人都會在這天細心扮裝、出門參加派對,而台灣因為不是休假日,所以真的有在過萬聖節的人不多,但這幾年逐漸開始有把萬聖節扮裝風潮帶起來。全台最多高中生使用的社群平台Meteor也針對此點在網路上發起調查,「萬聖節你會跟朋友舉辦或參加派對嗎?」想不到結果依舊是非常懸殊,超過8成的人不會參加。

(投票結果)

可以看到本次有將近8千人參與投票,其中有6,287人投了「沒,我沒朋友!」只有其他1,367人投「有,很期待耶!」,高達82.14%的人不會參加萬聖節活動。但這些高中生到底是不過萬聖節還是只是害羞,Meteor另外發起投票「萬聖節當天,會用甚麼裝扮慶祝」,結果仍是有7,500多人參加投票,最多人選擇的是「便服」,可見高中生還是願意過萬聖節,只是可能受制於預算和不愛社交活動不想參加。

(投票結果)

至於高中生可以透過便服打造出甚麼裝扮出來,Meteor也針對此結果辦了一個「廢到笑的萬聖節Cosplay」活動,讓大家以現有服裝裝扮,徹底發揮邊緣人自己也可以辦萬聖節趴的精神,有人扮「來參加校園演唱會的韓星」、「沒追到垃圾車又拿回家的人」、「洗澡洗一半沒熱水在求救」、「遊覽車上想棒賽卻還有1小時車程」、「晚進教室沒位子只好去最後面假裝還有位子」、「將孩子一手帶大的年輕爸爸」,各種爆笑主題令人相當佩服高中生的創意,你也想來玩玩看嗎?快來Meteor上傳照片吧!(https://meteor.today/a/4nV3Tp)

(來參加校園演唱會的韓星)

(沒追到垃圾車又拿回家的人)

(洗澡洗一半沒熱水在求救)

(遊覽車上想棒賽卻還有1小時車程)

(晚進教室沒位子只好去最後面假裝還有位子)

(將孩子一手帶大的年輕爸爸)

※Meteor:https://meteor.today

※免費掃描QRCode下載Meteor

新聞連絡人:楊子峯
Tel : 02-2712-9191#1381
Phone : 0926297795
E-mail : clyde@foootball.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