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男友是HBL球員? 女網友表示:幻想總是比現實美好

全台最受關注的107學年度的HBL即將於10月下旬開打,本季的參賽隊伍再創新高,光是男子組資格賽就有30隊要搶8個名額,競爭非常激烈,不過比賽要到10月27號才開始,已經有人在網路上討論一些球員的花邊八卦。

在專門經營高校生社群的Meteor HBL看板內有一則文章:「有人跟HBL球員交往過嗎?」內文提到她認識HBL的球員,最近有點曖昧,但聽說籃球員比較愛玩,所以有點猶豫是不是要抽身。下面引來不少網友回復,「聽說HBL很多夜店咖」、「朋友曾經跟球員曖昧很久,但那球員後來人間蒸發消失」、「球員真的都很會撩,有聽過學長偷吃的,跟粉絲打炮的也有。」

後來直接有人回覆文章表示:也不是每個球員都這樣,但跟球員在一起都要有心理準備,不是出去玩會被粉絲認出來,就是忽然要練球,常常莫名其妙就被放鴿子,所以不要幻想當球員女友多美好。

107學年度的HBL將於10/27(六)開打,一直到明年3月中才會進行冠軍賽,更多賽程和各球隊、球員等相關訊息,可上Meteor HBL看板觀看。

※Meteor:https://meteor.today

新聞連絡人:楊子峯
Tel : 02-2712-9191#1381
Phone : 0926297795
E-mail : clyde@foootball.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