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想撿到槍!最夯高中生熱議學校在這!

元旦連假剛結束但台灣的高中生們卻無法放鬆,因為緊接著就是一連串的考考考!先登場的是1/25的大學學科能力測驗,然後5/5的四技二專統一入學測驗,後面還有7/1的指定科目考試!每位學子心中都有不同的大學夢,但其中卻有一間學校,不分高中高職體系,特別受到高中生們的關注,這間學校就是-臺灣警察專科學校(關鍵字:警專)!


全台最大高中生社群平台「Meteor」最近公佈了2018年的前幾大熱門關鍵字,「#警專」關鍵字獲得極高的矚目,看板分類關鍵字次數高達近5萬次,總排名僅次於探討兩性議題的「西斯」,奪得全台高中生第二名的關注度!


跟「#警專」有關最熱門的討論串,大多數與考試有關,有不少高中生甚至在高一、高二的階段,就把警專視為未來努力的目標,更有人是從小就把警察職業作為夢想,通過筆試後的複試心得更引起極熱門的討論,由於警專是獨立招考,討論族群更是橫跨高中、高職,大家都在認真研究,如何成為一名「警察新鮮人」!


而同學們最關心的,除了警專錄取的基準與內部生活外,當然還有2019年的招生名額多寡,「Meteor」上就有好心的警專學長姐慷慨分享,向這些有意從警的學弟妹們,解析學校生活以及對招生名額的看法,讓這些懵懂的學弟妹們更懂警專的生態,而且想考警專的女生比例,發文數量也並不會比男生少喔!

想看更多的優質分析文,掌握高中生們的脈動與想法,得到最熱血最真實的回應,獲得寶貴的生活與升學資訊,就趕快加入「Meteor」 全台最大高中生社群平台!擁有超過400間學校使用者,涵蓋全台各縣市高中、高職,互動最快速、交友最直接,特別功能“摘星”,每天早上6點與下午5點,隨機配對一名校外好友互動,緣分來了友情也近了,回答問題送出好友邀請,你也能輕鬆交到志趣相投的好朋友,記得喔~快下載Meteor,最棒最全面的台灣高中生交友平台,等你來加入!

※Meteor:https://meteor.today
※免費掃描QRCode下載Meteor

新聞連絡人:潘威迪
Tel : 02-2712-9191#1391
Phone : 0909-283-103
E-mail : andy@batmobil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