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失傳輸線,拾回一顆心?跨境合掌村的神安排

合掌村當雪天使竟發生豔遇 超神結局讓人羨慕 在日本撿到台灣人手機 神結局網友直言:你撿的是她的心 掉傳輸線撿到iphone 金銀斧頭湖中女神故事是真的

(合掌村照片。圖片來源:Meteor)

一位網友在寒假去了日本合掌村,看到厚厚的白雪後忍不住躺下去,想不到下 山後發現自己的手機傳輸線遺落,回頭去找傳輸線竟然發生一段神奇的豔遇。

(雪天使照片。圖片來源:Meteor)

網友在「Meteor」發文道出這段奇遇,他表示:「回到原地點找了五分鐘都沒 找到,正要離開的時候發現雪地裡有金金亮亮的東西,把雪挖開後竟然看到 iphone,難道這是傳說的湖中女神?掉傳輸線給iphone!」

(雪地裡撿到iphone。圖片來源:Meteor)

他接著按了電源鍵發現是繁體字,而且有86小舖和蝦皮,覺得應該是台灣人的 手機,查了對方的IG帳號後傳訊息告知撿到手機一事,不過因為對方已經離開 該地點,所以他們隔天約在金澤還手機,相談甚歡的兩個台灣人就這樣在日本 兩個地方完成撿手機和還手機的動作。

(網友與手機失主對話紀錄。圖片來源:Meteor)

不過這趟奇遇還沒有結束,回台灣後他們繼續保持聯絡,幾次對話後決定約見 面,後來男主角忍不住向她告白,兩人最後順利在一起,讓不少網友相當羨 慕,紛紛留言:「希望我去合掌村也能撿一個」、「我已經把手機丟好了 ,有 人要幫忙撿一下嗎」、「我也好想有這種奇妙的豔遇」、「笑死,雪地裡盛產 iphone」、「看來以後都要低頭走路」、「你撿的不是手機,是她的心啊!」、 「之前有類似經驗,但我們後來只是朋友。」

(男主角向女主角告白對話紀錄。圖片來源:Meteor)

(男女主角合照。圖片來源:Meteor)

湖中女神是一則寓言故事,老樵夫不小心讓斧頭掉到湖中,女神出現連續問他 掉的是金斧頭還是銀斧頭,但老樵夫都回答不是,最後湖中女神把原本的斧頭 和金、銀斧頭一起給了老樵夫。
想知道更多高中生的創意和天馬行空想法,就趕快加入全台最大高中生社群平 台「Meteor」。超過400間學校使用者,涵蓋全台各縣市高中、高職,互動最 快速、交友最直接,其他精選熱門看板,包括「升學課業板」、「感情板」、 「賣照板」、「心情板」等

※Meteor:https://meteor.today
※此則貼文:https://meteor.today/a/sfiCtz

※免費掃描QRCode下載Meteor

新聞連絡人:楊子峯
Tel : 02-2712-9191#1381
Phone : 0926-297-795
E-mail : clyde@foootball.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