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美女神似Youtuber本本 網友激推:這篇會爆

美女高顏值賣萌照 網友擔心癱瘓網路 千年一遇!高中美少女神似Youtuber本本 網友紛紛表示太可愛了

本本照片。圖片來源:IG)

日系風的蘿莉正妹「本本」是網路上相當知名Youtuber,時常在抖音和Youtube上面分享影片,可愛的外表和造型總是吸引不少網友注意,熱門影片有高達百萬觀看次數。近日在高中生社群平台「Meteor」出現一位網友自拍照,空靈可愛的模樣讓網友直呼太像「本本」了吧!

(網友照片。圖片來源:Meteor)

這位網友上傳了她在松山文創舉辦的展覽中外拍的照片,嘟嘴、放空、回眸的表情相當可愛,尤其一張坐在球池的照片更是讓網友們瘋狂,紛紛在推文表示「好像本本喔」、「點進來想說本本怎麼會用米特」、「第一張真的超像本本,妳好可愛」,甚至還有人說「這篇會爆」、「我的菜」、「顏值爆表」。

(網友在球池拍照照片。圖片來源:Meteor)

(網友在摩托車上拍照照片。圖片來源:Meteor)

全台最大高中生社群平台「Meteor」在年滿三周年之際,推出以「三年之情」為主題的活動,邀請全台大小學生拍攝短片,為彼此難能可貴的三年情誼刻下痕跡。最後脫穎而出的作品將可得到主辦單位提供的「友愛基金」。活動從即日起開放報名,4/14號截止,詳細的活動辦法和流程可見此連結:https://meteor.today/a/V-eaAC。

想知道更多高中生的創意和天馬行空想法,就趕快加入全台最大高中生社群平 台「Meteor」。超過400間學校使用者,涵蓋全台各縣市高中、高職,互動最 快速、交友最直接,其他精選熱門看板,包括「升學課業板」、「感情板」、 「賣照板」、「心情板」等

※Meteor:https://meteor.today

※此則貼文:https://meteor.today/a/H-EsTD

※免費掃描QRCode下載Meteor

新聞連絡人:楊子峯
Tel : 02-2712-9191#1381
Phone : 0926-297-795
E-mail : clyde@foootball.cc